体面人

不写啦 谢谢喜欢扣皮的时间

46

俗人很多,他们自以为对审美有自己的一套标准,实际上早已被那些漂亮的范式驯化了,所谓感官的“经验性鉴赏”——一眼过去只能看见金泰亨那张像素极高的脸。如果能够留意到他那颗别出心裁的鼻尖痣,都觉得自己跟寻常的舔狗区分开来了。金南俊不屑地想。


他记起自己第一次见到金泰亨,那时候他才那么小,个子只到他喉结位置,五官都没长开。皮肤是在田地里晒出来的不自然的小麦色,穿着打扮一看就是隔代养活的。从周围人的反应他知道,这孩子很漂亮。但金南俊只是听着,不置可否,视线胶在男孩的赤足和光裸的小腿肚子上。


“骨肉匀停。”他在心里说。


其实他也不好意思出声评判,在人间活了十八年,他自知美的例证实际是有大致情状的:极乐鸟、海洋但不是深海中的珊瑚和贝类、卷叶饰、希腊式的油彩等等……都与自己属于“地下”的长相无关——就好像深海鱼为了适应极其恶劣的环境,丑得花样百出。rapper里像他这样擅长自嘲的人不多。


所以他不明白眼前这个占了世界上所有便宜的漂亮小子,为什么仰着脸,用卡通片里那种盛满星光的大眼睛看他。


“你就是rap-monster哥哥吗?”


“哥的腿好——长啊,还以为是模特呢。”


很久以后金南俊才意识到自己不是唯一的色鬼,他们第一次见面就彼此相中了对方的……下肢。金泰亨的确与众不同,他实实在在地有一套自成一体的审美,不然如何解释他总是对着金南俊下了舞台后布满细汗的身体擦口水。他很做作的,凹那副夸张的花痴态也是为了臊他哥,即使自顾不暇,好像忘了自己也是刚下舞台,匀气儿的时候胸脯起起伏伏,半透明的布料挂在身上苟延残喘。金南俊好长一段时间无法确信自己是不是直男,全因为金泰亨有女人的腰臀比,腰很细,屁股看上去很能生,是他母亲会青睐的那种儿媳妇。所以他没办法给自己爱上金泰亨这件事定性——他想,我得离这个妖精远些。




这是为了因为76hp关注我的宝准备的防诈骗贴士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6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体面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